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件

 

西北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发[20103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

创先争优活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系统各部门: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总结、交流新鲜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检查指导,请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向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活动信息,现将信息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点

1、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确定具体目标,明确争创主题,设计活动载体情况。

2、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和取得的实效。特别是结合学校及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单位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和经验总结。

3、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

4、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阶段性进展情况。

5、各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新闻报道和舆论宣传工作情况等。

二、报送要求

1、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创先争优活动信息的报送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负责。

2、报送信息要及时准确,内容真实可靠;要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典型事迹材料要生动鲜活。

三、报送方式

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信息请报送至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信息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

联系人:王向旭,联系电话:88308137

电子邮箱:zzk@nwu.edu.cn

西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9月2日

主题词:创先争优   信息报送   通知                   

送: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群系统各部门。                                       

20109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