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委扩大会

物理学系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委扩大会

113日上午,物理学系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公开承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是由各党支部总结和介绍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李源潮同志在清华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和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情况和各支部第一阶段的活动情况。通过总结交流,各支部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后,系党委书记刘琦璋同志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开承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首先介绍了系党委调研走访情况,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析。刘书记强调了做好公开承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要紧密联系本支部实际情况,以建设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物理学科为主题,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五个好五带头为努力目标,以务求实效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公开承诺阶段的各项工作。

                                                  物理学系党委供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