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活动情况

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活动情况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办发【2010】6号)的要求,2011元月5日—7日,系党委书记刘琦璋老师对8位支部书记围绕6各方面采用谈话点评的方式对该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围绕6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工作。通过点评工作,牢固了党员同志的承诺,鼓舞了士气,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的浓郁氛围,使创先争优活顺利过渡到有效推进阶段。

在本次点评活动中,应参加点评的党员为196人,实际参加点评人数为191人。物理所党支部岳瑞宏、杨涛人在外地;光子所党支部研究生张琛在美国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娟、郗恒东、王俊、陈飞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以上7人没有参加本次的点评活动,我们会采用电话、邮件的方式与其联系,保证点评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干部点评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物理学系 填报时间:2011年 1 月11日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点评情况

党支部书记点评情况

总人数

8

参加点评

人数

8

总人数

196

参加点评

人数

189

党支部和党员被点评情况

党支部总数

8

党员总数

196

被点评数

8

被点评数

189

物理学系党委

2011.01.1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