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1月11日,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的情况,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了通力合作、加快整改进度的要求,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进行检查完成报告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任务,就存在问题进行检视交流,听取大家意见与建议,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党性觉悟、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检查的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建设,及早为开好党员民主评议会做好准备。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项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针对检查内容逐项对照,通报情况,总结成效,检查不足,针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仍需整改落实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大家需要不断加强学习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加快推动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职责任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