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钰带领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由校学生处统一组织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参观活动。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分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出发,全面展示了三秦大地七十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中国发展做出的贡献。红色的背景墙渲染出祖国七十年成就的辉煌,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照片记录了祖国七十年成就的得之不易,生动的视频带领大家回望了陕西七十年来的重要变革与成就。展馆内还设置有岁月交通局、记忆供销社、奇妙时空屋、年代照相馆、光阴教室、时光走廊等六大主题互动区域,同学们可以沉浸其中,切身感受时代变迁带来的喜悦与幸福。同学们在展馆结束区的“祖国,我想对你说”区域,纷纷在小红旗上写下对祖国的真诚祝福。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不仅仅是对陕西70年建设成就的总结和回顾,而且是对陕西未来发展前景和形象的宣传与推介。通过参观学习,今昔对比,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成就的辉煌和不易,增强了对国情的了解和对国家的热爱,加深了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将自我发展与党的利益和国家需求紧密融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知识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