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

10月28日上午,物理学院党委在112党建活动室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张军丽书记首先汇报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就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报告和问题调研检视整改交流材料与大家充分交流、详细对标检查,指导处级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工作调研、高质量地完成好调研报告,指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换届讲好党课、搞好组织建设、不断深化主题教育,要求大家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领主题教育要求在推动学科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得以落地见效。

全体成员在前期通过网络媒体自学交流的基础上,再次集体学习了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9月12日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9月18日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等,重点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执着信念、国内外复杂形势及严峻风险困难挑战的清醒认识、继承革命前贤遗志发扬斗争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坚定了工作信心,提升了思想认识,获得了方法论指导。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实际,就现当下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展开了讨论,表示要在清醒认识学科发展严峻形势的前提下,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发扬学科优良传统,攻坚克难执着努力,团结一心共谋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