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培养表格通知

 

西北大学研究生处

 

研字[2009]22号

 

关于使用研究生培养环节新表格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我校于2008年6月制定了《西北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校发 [2008] 研字 13号)。文件规定,对于2008年9月以后入学的研究生,其培养流程包括课程环节、科研和学术活动环节、教学与社会实践环节、学位论文环节。文件对每个环节作出了具体要求及学分规定。

为了更好地落实文件精神,研究生处就研究生培养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制作了新的表格,包括西北大学学籍表、西北大学研究生课程培养计划、西北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表、西北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讲座或学术沙龙记录表、西北大学研究生参与科研课题情况考核表、西北大学研究生教学与社会实践考核表、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撰写基金申请书情况考核表、西北大学研究生作学术报告情况记录表、西北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

所有表格请从研究生处网页培养信息栏下载,学校不予印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必须按照研究生培养流程,及时安排填写有关表格,并进行审核。

 

                                研究生处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三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下载专区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