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筹经费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为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培养人才优势,适应社会对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西北大学接收考生申请自筹经费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协商,双方签订本协议。

一、招生专业:                         

二、自筹经费研究生姓名:              

三、西北大学负责招生与录取工作,并负责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其标准、要求与西北大学研究生相同。

四、培养费(不含住宿费、书本费等)由考生承担:每生每学年培养

          元,三年共计          元。培养费按学年缴纳。培养费中不包含工资、医疗费等。

五、自筹经费研究生在学习期间,如因故退学或被取消学籍,培养费退还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六、本协议一式二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自筹经费研究生、西北大学各持一份。

 

 

西北大学              负责人签字                   

(公章)

  

 

自筹经费研究生签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